念安

我的遗憾是你,是我不曾开口问你一句。

【六十二】囚鸟


  刘云天的手术时间被定制在1个月后。

  医院为刘云天专门定制了手术团队,不管是主刀大夫还是麻醉医生,不要求资历最高却要求技术最好,力竭不然手术发生任何差错。

  刘云天的胃癌已经从初级以快速的发展来到2级,院长每天都是忧心忡忡,他不敢想如果出了意外,他的职业生涯怕也是到了头。

  在美国这个资本世界,刘云天明显就是站在顶层的人物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美国时间清晨9点。

  圣安医院--刘云天坐在轮椅上由李斯推着来慢向手术室走来身旁跟随的是院长,李斯身后是几个黑衣保镖把刘云天护的严实,隔绝身后任何企图接触刘云天的人。

  来到门口李斯看着肿瘤科主人从他的手里接过轮椅

  ‘刘总,下面由我推你进去’

  ‘少爷’    李斯不放心的出声到。

  ‘无事,放宽心’   刘云天看着比他还紧张的李斯拍拍他的身体安抚他。

  刘云天看着手术室的大门,眼里没有任何惧怕。

  他刘云天从来是胜天半子的人,他的命他不想给阎王都不能收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五年后

  华国的夜晚,还是城市灯火通红。

  霍梅又是一个加班到凌晨的一天,她早已遣散了身边下属,这个大厦只剩下自己。

  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霍梅总是拿着钥匙打开刘云天留给他的办公室事。

  有时她会坐在刘云天的每天办公的座位上,喝着他爱喝的酒。

  有时会在她为他精心布置的休息室里。

  坐在他坐过位置,看他翻过的书,听他喜欢的CD,躺在他曾睡过的床上。

  这里渐渐变成了霍梅的基地,慢慢的这里添置了更多霍梅的生活用品,衣柜挂上了霍梅的衣服。

  公司众人发现霍总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,简直就是住在了公司。

  不管高层和员工还是霍梅的追求者大家都被莫名的卷了起来,这样的日子在霍梅的带领下,她们华国总部的成绩在刘氏集团全球GDP在全线上升。

  有心人发现,在霍梅上任总裁后,接上刘云天的班做的比刘云天更出色,把曾经反对霍梅接任华国总部总裁的人的脸都打了。

  这时大家不得不再次佩服刘云天的眼光独到,决断,作为一位秘书能被直接任命这么一个位置,不是谁都敢有的,权衡利弊毕竟是人的特点。

  而霍梅最后用成绩证明了刘云天力排众议为她值得,只是他们再也没了联系。

  不知为何,一个是全球刘氏集团,一个是华国总部总裁明明应该有交集的,可偏偏这样的两个人却没了交集。

  离开华国后,刘云天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慢慢退出了银幕前,很少在公共场合出现,退居幕后做起了暗世界的帝王,继续掌控着他的帝国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1840天他们提起你我沉默,回首相濡以沫的那些年,是我的不顾一切。

  霍梅坐在休息室的床上,关着灯,独自享受着黑夜,这个房间1840天过去,刘云天的气息终究还是消失不见了。

  那个人是否和我一样在看着黑夜漫漫无期,可是那个人现在应该看的是蔚蓝天空。

  多少次痛到不能自已,拜你所赐,我还是没学会爱你先爱我自己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